返回列表 发帖
大致算了一下, 以level 1 为例: 08年的registration fee $600+exam fee $455( 假设as 07年)= $1055
真是不小的一笔投资啊....= =\\\

另外, 请教大家, 这里面所说的curriculum, 是否也包括study notes? 还是说只有那六本textbook的??

[em06]

cfa institute一般不推荐别人看schweser或者stalla等“third sources”的资料,总要别人看教材,看reading materials。但是为了考试,所以说,要真的这样绑定了,我们必须买教材(买了也基本不看),还要自己花钱买notes,郁闷啊[em16][em16][em16]

真是会赚钱啊...

那个教材厚的像砖头一样...郁闷....

关键是要是我们今年六月已经注册过了,并参加了LEVEL1的考试

等我们明天六月再参加LEVEL2的考试,是不是可以不用受这个的约束了????(因为明年我们就不用注册了)

是这样吗???

牛人回答下吧

没错, 尤其是学过金融的, level one的教材恐怕更加不会看了.....................还要自己加钱买notes.....................................

[em06]

看样子难道真得赶考12月的???

明年考lev2 一样得多交钱 因为lev2也有指定教材!

光之天使张开金色的翅膀,神圣之剑在吟唱!

QUOTE:
以下是引用oceo在2007-3-31 18:48:00的发言:

各位,我有写邮件给CFA,内容如下:

=====================================================================
Query:If I must buy Curriculum for December 2007 Level exam???"Must buy" or "you just advise us" to buy the curriculum" ??? 
Answer:Reading assignments are subject to change each year.  Therefore, we advise you to purchase the curriculum or textbooks assigned for the year in which you plan to take the exam. 
Query:
If candidate must buy the Curriculum "only" from CFA institute??? 
Answer:You may purchase the curriculum from other sources.   

Query:If I don't buy the curriculum, what is the result???If it will cause I can't get the qualification and chartered from CFA Institute???even I passed all 3 level exams. 
Anser:We do not require candidates to purchase all reading materials used in the curriculum, but we strongly believe that studying the prescribed reading materials is the best way to prepare for the examinations.  The examinations are developed directly from the curriculum and are consistent with the Learning Outcome Statements (LOS) prescribed by CFA Institute.  There is no substitute for studying the original material. 

You will not be penalized if you do not purchase the curriculum.  
=====================================================================
各位应该可以看出,或许购买教材并非强制规定,而只是建议.

说实话 哥们你的英语还真不咋地
光之天使张开金色的翅膀,神圣之剑在吟唱!

请教大家,

既然说新的官方教材要比Schweser Study Notes 系列更加周全详细,那买了它还有必要再花钱买Schweser Study Notes吗?
如果买了
官方教材的6本书,还有必要再买reading assignments吗?那可又是9到10本书啊!

level 2的制定教材买来学习应该还是很有用的, 但level 1的就有点悬了.......

ls的朋友, 如果你看过官方的教材, 你就知道为啥大家都要看notes了.........
那压根就不叫书, 是盖房子的厚砖头哩~~~~据我所知一般金融/经济专业的人都选择只看notes不看教材的, 不过对非金融专业的来说如果能坚持都把教材都看下来的话, 考试应该是没问题的, 而且对整个知识架构的了解和掌握会更全面. 个人一点愚见!

那明年6月报考二级要花多少钱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