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考这么时间的试,却来不及做完题目。。。。考cfa都是大把时间多的。。。猜了20题

我在san francisco考的,part 2,打开卷子的时候我看全场十二个人都发愣了。。黄头发的直接开始拽头发= =
确实很难啊,看过开始的很多题目之后我都觉得这次考试要交白卷了!
不过个人认为考试很难未必是坏事,通过率也不一定会跟考完的感受挂钩。所以大家还是稍微放轻松,等一月初的结果吧!
Good luck for all!

昨天考的。。。。一直郁闷到现在。。伦敦点。。part1

觉得也太。。。。。。难了

记忆犹新的一道题,说是下面哪个不存在arbitrage。。(forward price,商品)给了least rate,rist free rate,convinience rate,stock price。。。

我算得结果也就100出点头(stock price100)答案从106开始。。。。

这到底怎么做呀?

我在台北考的 真的很難 完全沒把握一定會過.......兩節考試考到中途都想摔筆放棄
ps: 這次的考試我覺得要有點財工的底子才有辦法應付..本人認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22 0:17:09编辑过]

I took the exam yesterday, part 1, in New York City. Frankly, I agree with previous posts that this time it's way too difficult.
I had to guess the last 10 questions, did not even had time to read them, just blindly fill up the circles. When the proctor announced there's only 30 mins left, I still have more than 20 questions unanswered!

And Schweser notes did not help at all. Questions in the note are way too easy compare to this.

Looking at the passing rate of last year's and this past May's part i exam, I really really doubt if 50% of the test-takers would pass...

notes没有用!可能core reading才有用!
没想到比CFA2都难

Compare to the past exams, I think this year is far too difficult.

Also, Schweser note is not really get into the points, e.g. Forward rate, VaR analysis.......

我觉得是相当悲剧!!

前30题,题目太长,NND,一道题一页,找数据都半天,花的时间太长了!后面20题其实难度明显要减小,可惜啊,时间不够了,只能蒙猜了!

考前做的真题难度没觉得有这么大。

我本来以为一级简单,就没怎么认真准备,只是稍微看了下handbook, 结果考试的时候发现考的非常的仔细,很多知识点handbook上好像都没有看到过,哎,看来还是要看Notes才行,真后悔啊,这次又杯具了。。。

是啊,感觉FRM这次特难,大量的题的题干特长,有的选项还有4,5行之多。听有些视频的老师说BS模型的计算期权的公式太难了,可以不用记,但是在这次考试中,如果有BS的公式算是简单的,竟然有出了用POT的参数求expected shortfall的公式(用generalized&nbspareto distribution的公式),这谁能记住啊。之前把2002和2009年的真题作了,没感觉这么难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21 8:03:47编辑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