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没有前几楼说的那么难,比Notes 6容易多了,上午我做完还有一个小时,下午难度加大,不过做完还有半小时检查。题干没有notes的长,但有几题非常阴险,我几乎把全部选项都选了一次。

重要提示:关于提前到达考场的时间。CFA规定1小时,我问过一个老师,她说半小时也可以,结果上午试我提前半小时,却发觉考场大门排起了长龙,考生检查的时间过长,等所有考生验明身份和物品后进场,已经是9:00了,所以不建议太早到考场。

不过也不要太迟,我因为早上的情况,下午到考场时已经2:50,结果已开始announcement,被拒之门外,搞坏了太态。

看来你一定能过了,上午做我还觉得能过,下午就开始魂不守舍了,连名字都涂错字母。
我是准备重考了,5555555555。

One question ask what's the after-tax borrowing rate for a company to keep P/E the same after borrowing debt to retire 4million dollar common stock? answer is dividend yield. The term was asked in the morning but the number was asked in the afternoon, while question was exactly the same.

I think the answer is earning yield,not dividend.

既然都觉得下午的难,看来我还有一点过的希望。祝大家好运。

真不理解。。。下午和上午的难度差那么多。。。

CFA也真折磨人。。。明知道下午大家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em03]

QUOTE:
以下是引用lsy84在2007-6-5 0:22:00的发言:

One question ask what's the after-tax borrowing rate for a company to keep P/E the same after borrowing debt to retire 4million dollar common stock? answer is dividend yield. The term was asked in the morning but the number was asked in the afternoon, while question was exactly the same.

I agree with u~[em17]

I AGREE TOO!

Earnings yield....hope its the right answer cos it accounts for 2 points

很多题目题型都是一样的,自我感觉这次题目出的不是很好,也许是抽题库?那这题库效率也太低了。明天清醒点看能否回忆一下具体的题目~~。现在就记得cash flow, LIFO,tax这些反复出现的关键词,还有从头到尾的yes,no题,数字倒记得一个,0.0049, hehe, 是道根据SSR求SE的题。

这个好像是0.0039吧?30个月,求出来stand error是1.1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5 18:28:48编辑过]

同意!是earning yiel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