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教授CFA金融课程(2019年CFA一级全系列课程)

申请CFA一级会员免费学习、免费延期、直至通过考试。

周教授CFA金融课程(2019年CFA二级全系列课程)

申请CFA二级会员免费学习、免费延期、直至通过考试。

周教授CFA金融课程:考点精讲+作答须知(2019年CFA三级全系列课程)

全球最好CFA三级课程,由美国大学金融学资深教授,博士,CFA 持证人、博士生导师 - 周教授亲自授课,中国知名大学教授、硕博团队协作出品,通过率95%以上

 

CFA报名详细流程图,CFA考生自己即可完成报名
上一主题:[灌水]超级变态的电脑使用方法
下一主题:校园男女配对方程式 没有你想不到的
返回列表 发帖
周教授CFA金融课程:2019年CFA一二三级系列课程

周星驰经典搞笑片段,嘛~都是很经典的东西

周星驰经典搞笑,值得回味
周星弛经典语录

其实我就是改变社会风气,风靡万千少女,提高年轻人内涵,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整蛊专家,我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
介绍Pizzad的男朋友给你认识,他的发型又衰又难看,又没什么钱,也没读过书,性能力又马马虎虎,不过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

先生,你额头有朝天骨,眼里有灵光,仙人转世,我终于等到你了。虽然我泄露天机,灾劫难免,就算我要冒天大的危险,也要给你看个全相。

除暴安良是我们做市民的责任,而行善积德也是我本身的兴趣,所以扶老太太过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众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善有善因,恶有恶报,天理循环,天公地道,我曾误抓龙鸡,今日皇上抓我,实在有教育意义,我对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他武功的名堂呢,称之为九天十地,菩萨摇头怕怕,劈雳金光雷电掌!一掌打出,方圆百里之内,不论人畜、虾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飞灰!

三十多年前,我上中学的时候,我真的时时刻刻都会想着她,有时候撒尿都会突然间停一下,然后想起她,心里甜甜的,那半泡尿就忘了尿了。

我是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如果只爱你一个人的话,就会变得感情有缺陷,一个感情有缺陷的人,你要了也没用。

小强你怎么了小强?小强,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为命,同甘共苦了这么多年,一直把你当亲生骨肉一样教你养你,想不到今天,白发人送黑发人!

哈哈,笑死了

TOP

这些大多是市井语言,不过读来蛮亲切的啊

TOP

[em01][em17]

TOP

呵呵。。。有趣

TOP

undefined

TOP

interesting

TOP

我喜欢周星星

TOP

D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灌水]超级变态的电脑使用方法
下一主题:校园男女配对方程式 没有你想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