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 membership的问题

三级过了,一直没加入society。今天接到一个local society VP的电话(我在美国),说我不加入的话不能拿holder。然后我问如果我不在这里了怎么办,他说可以transfer,我说那我如果回国呢,他一查,大陆没society,然后给我留了CFA总部的电话让我问。

一直很困惑这个membership的问题,我虽然过了三级,但目前没工作经验。我应该现在就加入society吗?每年280刀,也不便宜;如果不加,会不会影响以后申请charterholder?

另外,我这种情况resume上应该怎么写呢?已经不是CFA level III candidate 了,可是CFA charterholder candidate 好像要有2年工作经验。

希望大侠指点。感激不尽。

是啊,小弟也是今年刚过三级,也有和楼主同样的问题,究竟需不需要加入SOCIETY。。。每年280刀真的很贵啊。。。能不能快要到4年工作经验的时候再加入SOCIETY啊?希望大侠给点指点

没人回答么?

我不知道答案,不过帮你们顶吧。。。

丫要这么说让他书面email提供CFAI的reference文件。大陆是没有,香港有,以我同事经验,不加一点事没有,不过丫做了两年chartholder后审美疲劳了,今年的会费没缴,给pending了,我也是今年过的,找丫做推荐人才知道这档子事,晕菜,现在不知道到哪里找推荐人了

有点奇怪,都考过三级了,每年$280还觉得贵吗?

楼上:为什么考过了三级就不觉得280刀贵了?

补充问题:下面是今天收到的CFAI的信。

Now that you have passed Level III of the CFA exams, you must become a regular member of CFA Institute to earn your CFA charter.  Our records indicate that you have not started the membership application process yet.  Review the requirements for regular membership and apply now

You can check your application status online at any time.  If you need further assistance, please contact us at cmservices@cfainstitute.org.

Sincerely,

Client Services

到底怎么办?

What the F#$%... I have decided not to apply for the membership until i accumulate enough working experience.

QUOTE:
以下是引用bennyle在2009-8-27 2:21:00的发言:
 What the F#$%... I have decided not to apply for the membership until i accumulate enough working experience.

会影响以后申请么?

昨天给CFAI发信了,还没人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