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收到调查信,需要解释,恳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本帖最后由 2805252448 于 2014-7-13 12:14 编辑

刚收到CFA的调查信,怀疑我携带小抄,很郁闷啊~!!事情是这样的,考试前在考场捡到了一支笔,由于紧张我忘记带铅笔刀进去,笔也没带够。捡来的时候根本没仔细看,然后大明大方的摆在桌子上了。考试中,protoctor把笔拿走了,我一开始以为是他的,没想很多。但没想到,好死不死,那笔上有笔记,还寄来照片给我看,我到现在也看不到那笔上的小抄啊。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啊。。。。 教训啊。。。。

所以现在准备写个解释信,希望能解释清楚。 还恳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么些好不好,多谢了~!!!

I am a level 1 candidate from _____, my nameis _____ and my CFA ID is _______.

I have received a Notice of Investigation. The following ismy written statement explaining this circumstance.

First of all, I have to say that I got that pencil from thefloor of the examination hall, and did not carefully check the body of thepencil before the exam. The reason of picking up the pencil is that I had notbrought enough pencils and pencil sharpener to the exam because I got nervousduring the start of the exam, so I picked up it just in case my own pencilwould be not sharp or broken during the exam. I did not know this pencil hasany notes on it, otherwise I would through it right away.

I do apologize that this matter has happened due to mycareless. I thought it is just a pencil when I got it and did not even think itmay contain anything on it. I have never thought about cheating not discloseany exam information, and always respect the code and ethics of CFA institute.Again, I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what was happened and please forgive myterrible mistake and I promise it will not happen again.

Sincerely,

_____

多谢大家的帮忙了,小妹感激不尽了~!!

本帖最后由 ericncku 于 2014-8-1 12:10 编辑

如果是撿到就說撿到, 另外現場真的有監控錄像嗎? 我記得我考的地方沒有, 但你也可以提一下錄像, 加強你說服力, 另外如果兩枝筆是不同款式, 可以提一下及叫協會問問考官, 最後也同意2樓, 希望他們不要令你長時間禁考。

回复 21# 2805252448

请问lz怎么回复的 我也是今年考的 刚知道被investigate了

回复 20# ernejoy

我当时是挺懵的状态。 他们有寄来照片给我看,我到现在也看不出什么来,也不知道proctor是怎么看到的,可能是角度吧。
我是真想好好的解决这件事,不想努力付之东流啊。你想 我努力学了半天,然后就在笔上个公式或是写句话,根本就没用啊,根本帮不了多少啊。

还请各位帮帮忙~!!谢谢了~!!

考前捡到一支带小抄的笔?还把笔带进考场?监考莫名其妙的没收了一支看似正常的笔?

大哥,你这解释连我都不信,别说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了。平静地接受处罚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学生,如果是学生可以让学院或学校给一个证明,证明你在校期间考试从没作弊,也没有试图作弊的行为。如果工作了也可以找以前的学校开个证明。

回复 17# cchen626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我的情况告诉给他们。别说别人信不信,我都不信这种事儿我会遇到。来国外上学后更是了解信用的重要性了,作弊这种事想都没想过。现在一边上班一边复习哪有空想怎么作弊啊。

他们有寄来照片,那好像是只2B的铅笔。这年头除了学美术的人谁还用那么黑的笔啊

回复 12# beihorse

不知道去哪找人咨询啊, 请问有什么建议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