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职场感悟]职场发展之静态比较优势与动态比较优势
下一主题:请问有没有人了解汉鼎咨询的????????
返回列表 发帖

演讲技巧之 激励人心的名人名言 – 相关英语

演讲中咱们经常需要做到“motivate and inspire”(激励人心,激发他人的想象力和动力),那么名人名言(famous quotations)是最常备用的“演讲后盾和工具”了。咱们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些“eye-opening”(点亮心灵)的名人名句。如有合适的话,不妨经常用以辅助你呈现某个演讲主题和概念内容吧。
1。"Never tell people how to do things. Tell them what to do and they will surprise you with their ingenuity."
-- George S. Patton,美国军事家

别总是告诉人们怎样具体地去完成某件事。就告诉他们需要做些什么,让他们自己发挥创意,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2。"One machine can do the work of fifty ordinary men. No machine can do the work of one extraordinary man."
-- Elbert Hubbard,美国哲学家

尽管一台机器它可以代替完成50个平凡人所能做的事,但没有任何器械它是可以代替铸就一位非凡人才他所能创下的成就。

3。"I am what I am today because of the choices I made yesterday."
我今天有这样的成就全都有赖于我昨天所做的决定和努力。

"Look at everything as though you were seeing it either for the first or the last time. Then your time on earth will be filled with glory."
每天生活中你所看到的事物,都尽量用最开明,也是最珍惜的心态去看待。这样一来,你的有生之年里都将满载着感动和震撼。

"Continue to be yourself because in the end that's what people will remember about you."
就按照自己的意愿活着吧,因为到后来人们会记下有关你这个人的也就是你生活中所表现的执着个性了。

"Everyone thinks of changing the world, but no one thinks of changing himself."
--- Leo Tolstoy,著名俄罗斯文学家

所有人都希望能够改变世界,但没有一个人愿意考虑先从改变他们自己个人开始。

4。"Some of the world's greatest feats were accomplished by people not smart enough to know they were impossible."
世界上一些特别伟大的成就其实是由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热情人,他们打破原有认知所创下的壮举。

"WORK...Nothing worthwhile comes easily. Half effort does not produce half results, it produces no results. Work, continuous work and hard work, it the only way to accomplish results that last."
--- Hamilton Holt,著名美国政治家、作家

努力再努力。。。一切有价值的成就都不能是轻松到手的。做事半途而废,这不会与你半成不就的作品,它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努力再努力,坚持不懈地劳动,这样所得来的结果才是最持久永恒的。

5。"Your attitude shall determine your altitude."
你的最终成就将取决于你为人处世之态度。

"The superior man is modest in his speech, but excels in his actions."
--- Confucius,孔子

要做上等人,那么说话不要急于炫耀,事实行动却是得轰轰烈烈的。

6。"Take away my people, but leave my factories, and soon grass will grow on the factory floors. Take away my factories, but leave my people, and soon we will have a new and better factory."
-- Andrew Carnegie,著名美国企业家和慈善家

拿掉我的工人们,留下我的工厂,那么不久之后作废的工厂地板上肯定得长满了杂草。但你拿掉我的工厂,留下我的工人们,不久我们将重建更新、更有发展前途的工厂了。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职场感悟]职场发展之静态比较优势与动态比较优势
下一主题:请问有没有人了解汉鼎咨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