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
以下是引用quietfirst在2011-6-7 13: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mengjie在2011-6-7 13:20:00的发言:
是啊,所以搞不太清楚了上午最后一题关于active strategies, 原因是什么?

notes上说,对于efficient market应用passive investment,因为active investment会因为transaction cost而underperform。所以我想,既然能选择用active strategy,那应该是liquid market,这样交易成本才不高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个选项是inefficient mkt的。应该是这个吧,efficient mkt里面是passive investor works。如果是active user perform好的话,肯定应该否定掉efficient mkt这个前提,不管liquidity什么事情的。

哦,那我又错了

QUOTE:
以下是引用annecydelac在2011-6-7 13:49:00的发言:

相同

这个我也算出来是-5

QUOTE:
以下是引用random_walk在2011-6-7 13:46:00的发言:
模型这题,我觉得应该选C啊。他都没有研究过 这个模型是否适合新公司的产品

个人认为不是

record rention vs dilugence and sufficient base

it only mentions that the analyst took the model with him, but didn't mention anything about he is going to use those models somewhere else.

so my first impresion was that he violate the code, by not having employer's permission to do so. but the answer doesn't have 'duty to employer', so I was very confused also. but because it didn't mention what he is going to use those on, so I chose record rention. He shouldn't take those 'record' with him. I then checked the guide afterwards, under record rention, there is a similar case scenario.

啊啊ls你是坏人!我又错了一题

我觉得做ethics要看细节词。 这道题中好像提到了non-disclosure agreement的,我也觉得更适合duty to employer,如果没有这个选项最好的应该就是record retention了。如果是在duligence方面或者sufficient base上有问题的话,也应该是这个人拿出来了什么结论或者报告给出了opinion或者conclusion, recommendation的前提下,这些题目中都没有说到。
QUOTE:
以下是引用random_walk在2011-6-7 13:46:00的发言:
模型这题,我觉得应该选C啊。他都没有研究过 这个模型是否适合新公司的产品

QUOTE:
我选的是inefficient mkt
QUOTE:

QUOTE:
以下是引用chenmengjie在2011-6-7 13:49:00的发言:

QUOTE:
那你选了什么

QUOTE:
以下是引用quietfirst在2011-6-7 13:57:00的发言:
我觉得做ethics要看细节词。 这道题中好像提到了non-disclosure agreement的,我也觉得更适合duty to employer,如果没有这个选项最好的应该就是record retention了。如果是在duligence方面或者sufficient base上有问题的话,也应该是这个人拿出来了什么结论或者报告给出了opinion或者conclusion, recommendation的前提下,这些题目中都没有说到。

恩 纯得看细节

同选的record

之前有人提到的

也是道德的题

就是

克人问他

他说,you can look forward to ...不记得了...base on my previous year's performance

是选 communication with client 还是 performance presentation, 还是both?

我觉得他没有写什么report也没有提一定是,只是说look forward,而书上有些题说expect的话,是不violate performance presentation的。所以我只选择了commnication.但是朋友又说不能做这样的暗示。。。我就不知道了

QUOTE:
以下是引用aroma在2011-6-7 14:04:00的发言:

之前有人提到的

也是道德的题

就是

克人问他

他说,you can look forward to ...不记得了...base on my previous year's performance

是选 communication with client 还是 performance presentation, 还是both?

我觉得他没有写什么report也没有提一定是,只是说look forward,而书上有些题说expect的话,是不violate performance presentation的。所以我只选择了commnication.但是朋友又说不能做这样的暗示。。。我就不知道了

应该是both 他用过去的performance 来预计未来也一样好

又想起一题,我都不记得我答案是什么了,因为我心里抓阄选的。完全不清楚

一个index opening px多少,ending px多少,这段时间里投资者收益是50,问index回报率多少? 我看了几遍题都完全搞不明白在问什么,所以随便点卯选了一个。

还有一个关于physical commodity的作用的,一个是用来diversify bond和stock的risks,另外一个是against inflation. 我选的是against inflation。因为想着commodity也有stock和bond,走势相同的

返回列表